Tuesday 17 May 2011

忘略 - 爱恋

我想忘記..........
我卻辦不到....有時候...無原無故....
我會想到你....為什莫..................
為什莫.....
不想愛了.....不想在被拒絕了......
哪種敢覺.....我不喜歡.....
當我是路過的....我路過你的世界...是我自己....的錯........
以候都不敢了.......真的不敢了......
想愛卻愛不到.....想忘卻忘不了........
不過....我會竟量忘記你.......

忘記這一切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